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近期擊斃多名“伊斯蘭國”指揮官
2017-05-25 04:47: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4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軍方24日説,敘政府軍近期在北部阿勒頗省東部地區的軍事行動中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多名指揮官。

  敘軍方對媒體説,政府軍在阿勒頗省東部地區的軍事行動中成功收復一座機場和許多村鎮,“伊斯蘭國”大量武器裝備和據點被摧毀。

  敘政府軍去年12月收復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後,在該省東部地區展開對“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收復大面積土地。

  敘軍方説,政府軍近日來在東部代爾祖爾省對“伊斯蘭國”目標和供給線實施打擊,擊斃大量武裝分子,在中部霍姆斯省東部地區的軍事行動中打死數十名“伊斯蘭國”成員。與此同時,政府軍還在中部哈馬省挫敗“伊斯蘭國”的滲透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敘政府全面控制中部重鎮霍姆斯市
    敘利亞官員21日説,隨著最後一批反政府武裝人員當天從中部重鎮霍姆斯市完成撤離,敘政府重新全面控制這座城市。
    2017-05-22 05:53: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