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央行預計二季度德國經濟保持快速增長
2017-05-22 23:24: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5月22日電(記者胡小兵)德國中央銀行——德意志聯邦銀行22日發布的月度報告預計,今年二季度德國經濟將在一季度強勁增長的基礎上保持快速增長。

  央行認為,德國經濟將保持快速增長的主要原因是國內和國際市場對德國工業品需求旺盛,德國加工制造業生産活躍。另外,德國就業穩定、收入提高、個人消費明顯增加,也有助于經濟增長。報告説,建築業將繼續繁榮,服務業同樣保持擴大態勢。

  報告同時指出,美國政府大規模的減稅計劃可能對德國經濟增長造成負面影響,但具體情況有待進一步觀察。

  德國聯邦統計局數據顯示,德國經濟今年一季度環比增長0.6%,為過去一年來的最大增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 德國今年第一季度就業人數創新高
    德國聯邦統計局16日公布的初步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在德居住人員就業人數約為4370萬,同比增加1.5%,創下兩德統一後設置全德就業人數統計以來最高值。
    2017-05-16 19:35:36
  • 德國經濟一季度環比增長0.6%
    德國聯邦統計局1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季節、價格和工作日調整後,德國經濟今年第一季度環比增長0.6%,符合市場預期,為過去一年以來的最大增幅。
    2017-05-12 21:50: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溫天 樂漂流
    高溫天 樂漂流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