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生客機撞翻補給卡車事故
2017-05-21 14:01: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0日電(記者高山 黃恒)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機20日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與機場補給卡車相撞,造成8人受傷。

  據報道,從墨西哥城飛抵洛杉磯的墨西哥航空公司642航班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30分左右降落時,在滑行道上與一輛機場補給卡車相撞,卡車被當場撞翻。

  洛杉磯消防局人士説,卡車上的8人受傷,其中兩名女性傷勢較重,但是所有傷員都沒有生命危險。

  這架客機上載有146名乘客和機組人員,沒有傷亡報告。事故造成飛機的右側機翼受損,但沒有出現燃油泄漏和起火情況。洛杉磯國際機場表示,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0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