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走進亞馬遜實體書店
2017-05-16 19:2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西雅圖5月16日電(記者 馬丹)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以線上銷售圖書起家,2015年秋天出人意外地在總部所在地西雅圖市開設了首家實體書店,迄今美國已有6家亞馬遜書店。從線上走到線下,反映了亞馬遜區別于傳統書店的圖書行銷之道,其創新之舉可能給圖書行業帶來長遠影響。日前記者走進地處華盛頓大學校園的首家亞馬遜書店,看看有哪些與眾不同的消費體驗。

  亞馬遜書店並不是傳統書店的翻版。按亞馬遜的説法,實體書店是亞馬遜網站的物理延伸,運用亞馬遜20多年網絡售書經驗,融合線下與線上購書的益處。亞馬遜書店在圖書選取、布置方式和定價方面都與傳統書店拉開距離,而大數據分析是亞馬遜書店的一大優勢。

  亞馬遜書店根據大數據分析,向顧客做出一些比較個性化的推薦。圖為圖書推薦專區。 新華網記者 馬丹 攝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翌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越鄉野
    穿越鄉野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新疆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杭州舉辦“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作品展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四川遂寧消防“大片”爆紅網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5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