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河護衛隊2》繼續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5-15 06:18: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14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漫威影業和迪士尼公司聯合出品的新片《銀河護衛隊2》本周繼續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開畫第二個周末預計吸金6300萬美元。

  根據票房統計機構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數據,《銀河護衛隊2》在全球電影市場上也繼續表現不俗,本周末全球吸金預計達到1.15億美元,從而使其全球總票房超過6.3億美元。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的新片《母女大戰》一舉衝到了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這部有關母女親密關係的電影在母親節期間開畫收效頗佳,預計將收獲1750萬美元,該片講述了一對母女去南美度假時,在叢林中的意外歷險之旅。

  排名第三的是華納兄弟的新片《亞瑟王:鬥獸爭霸》。這部投資高達1.75億美元的大制作影片,開畫首周末預計在北美票房收獲1470萬美元。該片在北美以外票房表現相對穩定,在51個電影市場預計收獲2910萬美元,全球總票房約為4380萬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別是環球影業出品的《速度與激情8》以及夢工廠動畫片《寶貝老板》,預計本周末分別在北美收獲530萬美元和46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法國舉行總統權力交接儀式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大劇院夜色
    大劇院夜色
    “蛟龍”號完成南海科考任務返回深圳
    “蛟龍”號完成南海科考任務返回深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7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