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就醫保法案施壓共和黨參議員:莫讓美國人民失望!
2017-05-08 11:46:1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聯社5月8日報道,關于美國醫療保健體係改革的爭議性辯論仍在持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周日(7日)對共和黨參議員施壓,敦促稱“不要讓美國人民失望”。

一些參議員已經明顯表示對新通過的醫保法案(上周以217票讚成,213票反對通過)的不滿。他們擔心,隨著醫療補助被削減,那些投保前已經患有疾病的老人將會承擔更加高昂的費用負擔。

溫和派共和黨人蘇珊·柯林斯的一票對這個即將呈現在特朗普辦公桌上的法案至關重要。她也表示了自己的擔憂,稱參議院不會接受眾議院通過的法案。

她説:“在參議院,我們會從頭開始起草法案,我相信我們會花時間把它做好。”

白宮預算主管米克·馬爾瓦尼也表示,提交給特朗普的法案很可能與國會版本不同。這就需要參眾兩院共同努力,達成一個兩院都支援的法案。

柯林斯抱怨,眾議院在國會預算辦公室完成成本收益分析前就草草開始投票。

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共和黨參議員不會讓美國人民失望。”【記者 查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帶一路·好夥伴丨尼羅河上劃龍舟
    一帶一路·好夥伴丨尼羅河上劃龍舟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悼念邵雲環等烈士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悼念邵雲環等烈士
    杭州:宋代古蓮“復活”
    杭州:宋代古蓮“復活”
    賽馬會上的禮帽盛宴
    賽馬會上的禮帽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9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