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兒童生日聚會平均花費166鎊 七歲生日最“奢華”
2017-05-03 07:34:31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項調查發現,英國父母為4至12歲的孩子操辦生日聚會的平均花費為166英鎊,其中7歲生日會最為“奢華”,平均消費188英鎊。

  據每日電訊報網站報道,孩子們通常會邀請12位朋友來參加生日會,但有五分之一的被調查者會邀請整個班級。

  女孩的生日比男孩貴一點,平均為169英鎊,而男孩是163英鎊。11歲的生日平均花費最低,為153英鎊。

  超過一半(58%)的家長説,辦生日聚會的開銷是他們最關心的問題,許多人為減低成本,選擇與其他家長一起聯合舉辦。

  另一方面,英國家長每年收到邀請平均為其他孩子購買9件禮物,每份禮物的平均費用為10英鎊。

  倫敦地區的平均禮物花費為12.62英鎊,西南地區的花費為8.4英鎊。

  被調查者中,一半以上(51%)的生日聚會在家裏舉辦,其余的則在社區休閒中心和常見的如保齡球、蹦床、卡丁車等場館。

  雖然有一定的壓力,但53%的被調查父母仍然很享受為孩子主辦一場熱熱鬧鬧的生日聚會。(楊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6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