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募集善款 倫敦警察扮猩猩6天爬完馬拉松
2017-05-03 06:46: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募集善款,一名英國警察打扮成大猩猩參加倫敦馬拉松比賽,在比賽開始6天後終于爬完全程。

  這位名叫湯姆·哈裏森的警察以“大猩猩先生”的名字報名參加今年的倫敦馬拉松賽。他身著黑色絨毛道具服、頭戴大猩猩面罩,手腳並用爬行參賽,歷時6天完成42公里195米的賽程,在4月29日爬過終點線。

  美聯社5月1日報道,41歲的哈裏森此舉旨在為保護大猩猩的慈善行動募捐,最終募得2.6萬英鎊(約合23萬元人民幣)。比賽期間,哈裏森每天用10到12個小時爬行7公里,夜幕降臨時中斷比賽,沿途借宿朋友家。爬過終點線後,哈裏森用雙拳拍打胸脯,與穿著黑熊絨毛連體衣等候在那裏的兩個兒子相聚。(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在滬聯合巡邏
    “泥巴日”極限挑戰
    “泥巴日”極限挑戰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甘肅張掖濕地旅遊掀起熱潮 帥氣武警引人矚目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84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