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與塔利班爆發衝突30人死亡
2017-05-01 19:52: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1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警方1日發表聲明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日前在該省與當地塔利班武裝發生衝突,造成至少28名武裝分子和2名平民身亡。

  4月28日,在阿富汗賈拉拉巴德郊區的檢查點,安全人員檢查過往行人和車輛。 (新華社/法新)

  聲明説,雙方上周日在該省首府賈拉拉巴德附近發生衝突,事發地點目前依然不時傳出零星槍聲。衝突起因仍在調查中。

  據當地警方初步統計,衝突已造成至少21名塔利班武裝人員和7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身亡,雙方共有至少9人受傷。此外,包括一名9歲女孩在內的2名平民在雙方交火中不幸身亡,另有5名平民受傷。

  2月16日,在阿富汗楠格哈爾,阿安全部隊成員在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交戰中巡邏。 (新華社/法新)

  今年以來,阿境內的“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和當地塔利班武裝為爭奪勢力范圍而爆發衝突的事件時有發生。4月25日,雙方曾在阿北部朱茲詹省發生激烈衝突,共造成91人身亡、68人受傷。(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麥田歡歌
    麥田歡歌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82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