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保加利亞專家:願為建設網上“一帶一路”牽線搭橋
2017-04-27 18:41: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索非亞4月26日電(記者王欣然 戰小漪)保加利亞科創孵化機構“微比特”(Webit)基金會主席魯塞夫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保加利亞正在努力把首都索非亞打造成新興市場的數字之都,保加利亞IT界願為建設網上“一帶一路”在中國和中東歐國家乃至歐盟之間“牽線搭橋”。

  由“微比特”基金會主辦的“微比特”2017年度歐洲年會25日至26日在索非亞舉行。魯塞夫是在年會開幕前作上述表示的。

  保加利亞總統拉德夫在年會開幕式上致辭説,“微比特”年會已經成為中東歐地區數字産業最重要的盛會之一。數字技術的繁榮已經帶來巨大的社會經濟變革,並將繼續為人類的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

  今年“微比特”年會主題是“重塑歐洲的未來”。來自中國、美國、印度、巴西、新加坡、土耳其等90多個國家的IT業精英及5000多名相關産業人士將參加年會期間舉行的政策論壇、産品推介等活動。

  來自“中國硅谷”的北京中關村管委會代表團首次參加今年年會,並與年會主辦方之一索非亞科技園舉行對口會談,探討雙方合作途徑。

  “微比特”基金會創建于2009年,曾在土耳其、阿聯酋、新加坡、印度等國舉辦過展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