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總統表示願進一步加強與格魯吉亞夥伴關係
2017-04-27 11:11: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4月26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26日在總統府會見到訪的格魯吉亞總理喬治·克維裏卡什維利時説,羅馬尼亞將繼續支援格魯吉亞加入歐盟和北約的進程,希望進一步深化兩國夥伴關係。

  根據羅總統府當天下午發布的新聞公報,約翰尼斯表示,羅馬尼亞和格魯吉亞應充分利用連接兩國的黑海這一地理優勢,進一步促進地區合作,共同開發經濟、能源、交通等項目。

  克維裏卡什維利對兩國目前良好的政治關係表示滿意,對羅馬尼亞在格魯吉亞加入歐盟和北約進程中所給予的支援表示感謝,強調格魯吉亞政府願進一步加強與羅馬尼亞的經濟合作。

  雙方還就地區安全、特別是黑海地區的重要戰略地位等問題交換了看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傳承古老習俗的羅馬尼亞畫彩蛋馬拉松
    在羅馬尼亞,家家戶戶都要在復活節前準備彩蛋。14日,位于羅馬尼亞中部地區的聖格奧爾基市舉行了一場長達17小時的畫彩蛋馬拉松。
    2017-04-15 21:52:10
  • 格魯吉亞也有“大包子”,你知道嗎?
    乍一看,“亨卡利”活生生就是中國的包子,有皮,有餡,有褶;初一嘗,整個就是咱們南方的灌湯包,湯汁美味濃厚。也許國人會聯想,亨卡利是當初順著“絲綢之路”從中國流傳過來的,但其實亨卡利與咱們的中國包子還真有很多不同之處。
    2017-03-23 13:58: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8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