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會見劉奇葆

2017年04月25日 10:36: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4日電 24日下午,匈牙利總理、青民盟主席歐爾班在布達佩斯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劉奇葆首先轉達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他説,近年來中匈關係取得全方位發展,正處于歷史最好時期。中方高度重視雙邊關係,願同匈方一道,依托“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平臺,提升兩國在經貿、人文等領域合作的品質和水準。劉奇葆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表示中國共産黨願同青民盟加強治黨治國理念交流,推動中匈關係深入發展。

  歐爾班請劉奇葆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的良好祝願,期待5月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對華進行正式訪問。他説,匈牙利政府和青民盟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將繼續奉行“向東開放”政策,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不斷豐富匈中關係內涵。

  劉奇葆率中共代表團應青民盟邀請于4月22日至24日訪問匈牙利。其間,劉奇葆還會見了匈牙利副總理、基民黨主席謝姆延,與匈國會常務副主席瑪特勞伊共同出席《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匈文版首發式,並出席了中國-中東歐研究院成立暨揭牌儀式、匈牙利2017中國電影展開幕式等活動。

4月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匈牙利總理、青民盟主席歐爾班(右)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新華社記者葉平凡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會見劉奇葆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4日電24日下午,匈牙利總理、青民盟主席歐爾班在布達佩斯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6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