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埃及外長舒凱裏
2017-04-25 02:54: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4日,在希臘雅典,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前右)在出席“文明古國論壇”首屆部長會期間會見埃及外長舒凱裏(前左)。新華社發(萊夫特裏斯·帕察裏斯攝)

  新華社雅典4月24日電 4月24日,外交部長王毅在雅典出席“文明古國論壇”首屆部長會期間會見了埃及外長舒凱裏。

  王毅説,中方對前不久發生在埃及的恐怖襲擊予以強烈譴責。中埃雙邊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去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埃,中埃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為兩國關係發展提供重要指引。埃方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夥伴,中方歡迎埃方出席“一帶一路”高級別會議,雙方可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對接發展戰略,拉緊利益紐帶,實現互利共贏。中方願繼續同埃方在國際事務中保持密切溝通協調。

  舒凱裏表示,埃中關係是埃對外政策的重點。兩國在國際事務中立場相近,協調密切。埃方願同中方落實兩國元首會晤共識,鞏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推進各領域合作。埃方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探討雙方合作的新渠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裏的蘇式園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6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