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吞槍自盡!直播槍殺老人美國男子自殺 自稱殺過15人
2017-04-19 08:22:5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警方表示,在俄亥俄州無緣無故槍殺一名老人並將殺人視頻上傳至臉譜(facebook)的男子,在賓夕法尼亞州被警方追捕時,在車上吞槍自盡。

  香港東網4月19日報道稱,克利夫蘭警方説,周二早上11時過後不久,賓夕法尼亞警方接到舉報後在伊利縣發現37歲疑犯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隨即驅車追截。追逐了約3公里的時候,警員用警車撞向斯蒂芬斯車尾以圖把它撞停,斯蒂芬斯的車子失控打轉;警方稱,斯蒂芬斯就在車子打轉之際拔槍並自殺身亡。

  斯蒂芬斯周日把自己在克利夫蘭街頭槍殺一名老人的片段上傳社交網站facebook,他將殺人行為歸咎于前女友,又聲稱槍殺了15人。警方其後相信只有一人遇害,斯蒂芬斯只是隨機選人開槍,當時正在街上收拾鋁罐的74歲老翁戈德溫成為受害人。

  執法人員曾經與斯蒂芬斯通話,遊説對方投降,之後失去聯絡,最後一次發現斯蒂芬斯的手機信號,是在克利夫蘭東面160公里的賓夕法尼亞州伊利縣。案發後一日內,警方將搜捕行動擴展至全國,並懸紅5萬美元緝拿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的母親表示,在得悉facebook殺人視頻後,當天即致電兒子,對方説因為“生女友的氣”而向人開槍。戈德溫家人表示,已原諒斯蒂芬斯,只希望他被繩之于法,受法律制裁,沒想到要他死。

  facebook始創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周二回應事件時表示,他與受害人家屬的心情感同身受,又稱公司會竭盡所能,阻止類似的內容被上傳到臉譜。(趙衍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中越海警舉行2017年首次北部灣共同漁區海上聯合檢查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50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