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應付美第一家庭保安 特勤局要求增撥6000萬美元
2017-04-16 13:19:2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妻子及五個孩子的家人在華盛頓、紐約和佛羅裏達州都有居所或別墅,特勤局已要求在未來一年增加6000萬美元經費,為總統一家提供保護的特勤局人員也增加四成。

  美國這個第一家庭的成員各自出差和旅遊,特勤局人員都得為此耗費極大的精神與體力。

  據報道,特勤局所要求的6000萬美元將用在特朗普大廈租用單位,以及在特朗普前往佛州的海湖莊園時租用高爾夫球場車等。

  反恐專家裏斯稱,由于總統不愛守成規,隨行特工必須更加注意保護總統安全。“為了做好這項工作,他們須要安排休息,以確保他們的警覺性始終處于巔峰狀態。”

  前總統奧巴馬和他的妻子及兩個女兒都住在華盛頓白宮。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亞則選擇與11歲的兒子巴倫住在紐約第五大道的三層頂樓豪宅。特勤局人員守衛整座68層樓的建築物,並且每天都接送巴倫往來學校。

  特朗普的女兒伊凡卡與丈夫庫什納和三個孩子一起搬到華盛頓。夫妻倆都是特朗普的高級助理,享有24小時警衛和車隊。特朗普另外兩個成年的兒子與一個女兒也有護衛人員跟隨。

  這方方面面的開支,累積起來就相當客觀。比如特朗普兒子埃裏克今年一月到烏拉圭,美國納稅人就得為此支付1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格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4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