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可愛金毛犬頭頂啤酒杯秀超強平衡力
2017-04-16 08:51:1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3日報道,近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一只名叫裏弗(River)的金毛犬在網絡上大火了一把。

  圍著繡有自己名字的小圍嘴,加上溫柔的眼神和一臉憨憨的模樣,讓裏弗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視頻中,只見它的女主人上前用手托住它的頭,隨即將一個裝了一小半啤酒的塑膠杯放在了它的鼻子上。乖寶寶裏弗挺直上半身,微仰著頭一動也不動。接著,主人拿起啤酒壺往杯子裏添加啤酒。在這一過程中,她的手並未觸碰塑膠杯,直到杯子裏已經裝了半杯啤酒後才停下來,而此時的杯子依然穩穩地立在裏弗的鼻尖上。它高超的平衡技巧和溫順乖巧,博得了眾人的歡呼和掌聲。

  裏弗主人的朋友説:“它真是只與眾不同的狗狗,它很喜歡玩平衡遊戲。它對主人的完全信任是完成平衡任務的基礎。”除了塑膠杯,裏弗還頂過披薩、太陽鏡、植物,甚至是積木塊。“有一次它居然在頭上頂了18塊骨頭。不過,我們從沒離開他超過1分鐘。”他補充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駐阿美軍大型空爆炸彈已致死武裝分子94人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獲準在美加州公路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奇境“顛倒屋”
    奇境“顛倒屋”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西雙版納上演萬人潑水狂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4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