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公司打破最大“紙尿褲蛋糕”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7-04-13 20:58: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4月13日電(記者馬崢 鄧敏)日本一家紙尿褲公司13日制作了一個由6262片紙尿褲組成的“紙尿褲蛋糕”(用紙尿褲折疊成蛋糕形狀的禮品),打破了去年8月在美國創下的由5296片紙尿褲組成的最大“紙尿褲蛋糕”吉尼斯世界紀錄。

  這家公司當天邀請了剛誕下寶寶不久的一名日本知名女藝人作為嘉賓,在活動現場向日本媽媽們演示“紙尿褲蛋糕”的做法,並為最大“紙尿褲蛋糕”揭幕。

  該公司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紙尿褲蛋糕”常常作為正在日本流行的“迎嬰派對”中贈送的禮物,是一個向準媽媽傳遞祝福和讓人感到快樂的禮物,也可以推廣到耶誕節和新年等各個節日當中去。

  這名負責人説,“迎嬰派對”是在孕婦懷孕7到8個月時,其家人和朋友舉辦的迎接寶寶來臨的特殊派對,是歐美國家的傳統習俗之一,很多從歐美回來的日本人將這個習俗帶到了日本。

  來自東京的大崎夫婦專門趕到現場學習“紙尿褲蛋糕”的做法。他們告訴記者,目前在日本舉辦“迎嬰派對”的人並不多,很多人不知道“紙尿褲蛋糕”的做法,希望可以借此機會學習,並在以後的節日中將其作為禮物贈送給親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0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