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足聯譴責德國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期待進一步細節
2017-04-12 10:39:4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環球網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4月12日報道稱,國際足聯主席吉亞尼 因凡蒂諾表示,國際足聯譴責多特蒙德所發生事件,正等待事件細節並希望多特蒙德隊的球員巴爾特拉早日康復。

多特蒙德球隊前往體育場參加對陣摩納哥隊的複賽途中,球隊大巴旁發生3起爆炸,球員巴爾特拉受傷,被送往醫院。

國際足聯官網援引因凡蒂諾的話稱:"昨天緊張事件後,國際足聯每個人同多特蒙德市民和多特蒙德及摩納哥隊球迷抱有同樣的心情。我們正認真關注巴爾特拉的狀況並祝他早日康復。國際足聯譴責在多特蒙德發生的事件。我們都期待進一步的細節。"

(原標題:國際足聯譴責德國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期待進一步細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東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濟南大明湖
    俯瞰濟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河南商人“絲路”淘金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韓美舉行軍需物資兩棲補給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3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