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夢工廠動畫新片《寶貝老板》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4-05 09:31: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2日電(記者高山)由夢工廠動畫制作的動畫片《寶貝老板》周末三天吸金約4900萬美元,成為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新科冠軍。

  改編自同名兒童圖書的《寶貝老板》3月31日在北美開畫後,與已經連續兩周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的《美女與野獸》展開激烈競爭,最終險勝。

  這部風趣幽默的家庭喜劇類動畫片由《馬達加斯加》三部曲導演湯姆·麥克格雷斯執導,講述了一個7歲男孩對于新生兒弟弟的到來感到不滿,他發現這個智力超群的嬰兒弟弟並不像看起來那樣單純,兄弟二人于是展開一場父母最愛的爭奪戰。

  迪士尼奇幻電影《美女與野獸》以4750萬美元退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該片上映三周後的北美票房總收入達到約4億美元。

  由派拉蒙影業出品的真人版《攻殼機動隊》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賬約1900萬美元。

  獅門影業和薩班公司共同推出的《超凡戰隊》(1450萬美元)以及華納兄弟的《金剛:骷髏島》(880萬美元)分別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和第五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座頭鯨擱淺海灘
    座頭鯨擱淺海灘
    開羅大餅
    開羅大餅
    春花爛漫
    春花爛漫
    野鴨媽媽和它的孩子
    野鴨媽媽和它的孩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5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