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希經貿合作機遇與前景研討會在雅典舉行
2017-03-28 05:08: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3月27日電(記者陳佔傑 劉咏秋)希臘主要中資企業代表和希臘相關政府部門官員27日在雅典舉行中希經貿合作機遇與前景研討會,雙方探討如何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過程中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解決問題,將雙邊經貿合作推上一個新臺階。

  中國駐希臘大使鄒肖力在會上致辭説,希臘致力于成為地區航運、能源、服務業樞紐,成為中國商品、人員、服務進入歐洲的新門戶,這與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不謀而合,相得益彰。他表示,中希投資合作呈現廣闊前景,目前雙方商談的合作項目涉及眾多領域。

  希臘經濟和發展部副部長皮齊奧爾拉斯説,兩國發展戰略契合,合作前景廣闊。今後希臘方面將多向中資企業通報希臘的經濟、法律現狀和投資機會,創造有利的投資環境,雙方應建立常態化的交流機制。

  研討會由中國駐希臘大使館商務處、希臘經濟和發展部、希臘中資企業協會和希臘企業局共同主辦。在研討會上,中資企業代表與希臘海運和島嶼政策部、環境和能源部、移民部等部門的主管官員進行了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0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