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財長強調需加強兩國經濟合作
2017-03-19 00:05: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8日,正在德國巴登-巴登出席二十國集團(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的中國財政部部長肖捷(右)與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舉行會談。雙方強調,中美需進一步加強經濟合作。新華社記者羅歡歡攝

  新華社德國巴登-巴登3月18日電(記者張遠 沈忠浩)正在德國巴登-巴登出席二十國集團(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的中國財政部長肖捷,18日與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舉行會談。雙方強調,中美需進一步加強經濟合作。

  雙方表示,經濟合作不僅對中美兩國、也對世界經濟增長具有重要意義。中美經濟合作規模巨大,應高度珍視這一來之不易的成果。

  雙方同意加強溝通,讓經濟合作保持其內涵的同時更有效應、更加務實。

  這是中美兩國新任財長舉行的首次會談。會談中,雙方各自介紹了本國加強經濟結構改革的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挺進摩蘇爾老城區 
    挺進摩蘇爾老城區 
    成都:花開春意濃
    成都:花開春意濃
    重慶動物園三只大熊貓幼崽集體亮相
    重慶動物園三只大熊貓幼崽集體亮相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5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