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登三雙火箭滅騎士 書豪首發網隊止連敗
2017-03-16 17:16: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2日電 在12日的NBA常規賽中,哈登砍下38分並且完成三雙,率領休斯敦火箭隊主場117:112擊敗克利夫蘭騎士隊,而林書豪所在的布魯克林網隊憑借對紐約尼克斯隊的勝利終止了此前的主場16連敗。

  哈登贏得了與勒布朗·詹姆斯之間的重量級對抗。除了全場最高的38分之外,他還為火箭隊貢獻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詹姆斯得到了30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還有全場最多的8次失誤。

  火箭隊主教練德安東尼説:“(這個賽季)我們戰勝過勇士隊,戰勝過馬刺隊,但這些勝利都有些久遠了。最近我們還沒有贏得這樣(對強隊)的勝利,所以這場勝利能夠提振我們的士氣。”

  在比賽還剩不到1分鐘時,歐文投中三分球之後又兩罰兩中,把雙方的分差縮小到4分。但是,隨後哈登罰中1分,終止了騎士隊的反撲勢頭。全場比賽,歐文為騎士隊貢獻了28分。

  布魯克林網隊主場120:112擊退尼克斯隊,拿到2017年的首個主場勝利。前9投全失的林書豪在關鍵時刻投中三分球,並且幫助網隊遏止了尼克斯隊的反撲。林書豪最終得到13分,洛佩斯為網隊貢獻25分,尼克斯隊的安東尼拿下27分。

  主場作戰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00:80大勝芝加哥公牛隊,後者遭遇五連敗。布拉德利為凱爾特人隊貢獻17分和6個籃板,霍福德添上12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而公牛隊的球星韋德只得到8分。

  同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102:98力克邁阿密熱火隊,費城76人隊118:116險勝洛杉磯湖人隊,波特蘭開拓者隊110:101擊敗菲尼克斯太陽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評論
    礪鷹記:戰機轟鳴 夜間突襲
    礪鷹記:戰機轟鳴 夜間突襲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北京玉淵潭早櫻初放
    北京玉淵潭早櫻初放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1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