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家中要迎來新寵物?英國公司推出寵物陪護假
2017-03-14 06:55: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家中添丁,産婦可以休産假,丈夫可以休陪産假(又稱陪護假)。要是家中迎來新的寵物呢?英國最大寵物連鎖店“家有寵物”就推出了針對新寵物的陪護假。從下月開始,“家有寵物”的約8200名員工只要購買了新寵物,就可以申請一天這種假,以便讓家中新成員盡早適應新環境。據統計,“家有寵物”的員工中約95%飼養寵物。

  英國《每日郵報》12日援引公司總經理伊恩·凱利特的話報道:“我們希望能在同事們生命中的重要事件中發揮幫助和支援的作用。”事實上,“家有寵物”公司已經允許員工搬家時請“搬家假”,在孩子因為上學離開家時請“離巢假”,生日當天請“生日假”,等等。凱利特説,“寵物陪護假只不過是在上述假中多了一項而已”。他還強調,寵物陪護假並非宣傳噱頭,因為“家中添了一只貓、一條狗或是一匹馬,的確會讓主人備感壓力”。(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 寵物度假?吉隆坡寵物旅館慣壞你的貓
    馬來西亞新開張的一家酒店正好滿足這種需求,專門接待貓咪房客並為它們提供各種奢華服務。
    2017-02-10 06:35:38
  • 迷你豬為旅客舒壓 成機場人氣最旺寵物明星(圖)
    據報道,身上有斑點的迷你豬麗露(Lilou)接受舊金山愛護動物協會(SPCA)的訓練後,成為第一只獲得“動物療愈計劃”認證的豬。麗露身穿粉紅蓬蓬裙和寫有“撫摸我”的背心,腳上涂著紅色指甲油,可愛的模樣為旅客帶來歡樂。
    2017-02-03 15:35:25
新聞評論
    京城圓月
    京城圓月
    逃離戰火
    逃離戰火
    智利山火
    智利山火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聽漏工:“把脈”城市水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08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