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余名中國遊客在洛杉磯車禍中受傷
2017-03-01 10:47: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28日電(記者張超群 黃恒)當地時間2月27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東北的聖貝納迪諾郡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旅遊中巴迎面與兩輛小轎車相撞,造成1死27傷。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28日證實,中巴車上所載為中國遊客,其中20余名遊客在車禍中受傷。

  車禍發生在58號高速公路上,距離洛杉磯大約100公里。死者為出事的白色小轎車駕駛人。據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發言人消息,死者不是亞裔。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洛杉磯總領館得知有關消息後,第一時間與當地警方取得聯繫,並派工作人員于當晚專程趕赴收治受傷中國遊客的醫院探望,盡力提供必要協助。據總領館工作人員透露,傷員中除1人仍處于重症監護外,其余情況總體穩定。

  涉事旅遊公司“優勝旅行”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稱,出事車輛司機不是該公司員工,他們也不了解乘客資訊。這家公司是“美國鑽石商旅集團”下屬品牌,專做中國大陸旅遊市場遊客分包業務,自稱擁有包括“中國赴美旅遊項目認可地接社”在內的所有中美兩國經營資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 洛杉磯華人公司巴士車禍致1死27傷
    美國警方27日説,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當天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旅遊中巴迎面與兩輛小轎車相撞,造成1死27傷。
    2017-02-28 18:33:38
新聞評論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春鳥鬧花枝
    春鳥鬧花枝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4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