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絲綢之路旅遊年”推介閃亮洛杉磯旅遊展
2017-02-20 20:34: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9日電(記者高山 王千惠)全美規模最大的旅遊展洛杉磯旅遊展19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閉幕。中國國家旅遊局推出的“美麗中國——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活動成為展會最大亮點之一。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旅遊展今年已經是第12屆,本屆展會為期2天。在來自全球各地的數百家主題展位中,中國展區以豐富的旅遊産品、獨特的文化氛圍和特色推介活動吸引了眾多參觀者。

  參展的中國國家旅遊局重點推介了“美麗中國——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相關活動,希望通過推介活動吸引海外旅遊者更深入地了解中國歷史與文化,了解絲綢之路沿線的中國省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蝴蝶農場蝴蝶飛
    蝴蝶農場蝴蝶飛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狗狗嘉年華
    狗狗嘉年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049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