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廈門航空與聯合國簽署宣傳可持續發展目標合作協議
2017-02-16 13:46: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2月15日電(記者倪紅梅 史霄萌)中國廈門航空公司15日與聯合國簽署合作協議,將通過在航班上播放宣傳片、飛機彩繪等形式,提高全球公眾對可持續發展的理解和關注。

  聯合國副秘書長克裏斯蒂娜·加亞克當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簽約儀式上説,很高興看到廈航與聯合國攜手支援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落實。今後,眾多搭乘廈航的乘客將能夠了解到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資訊,並由此支援聯合國的工作。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劉結一在儀式上説,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是全球的共同事業。中國政府支援中國公眾、企業等參與推廣和落實可持續發展目標。廈門航空同聯合國簽署合作協議,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企業以實際行動落實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推動各國企業更好參與全球發展事業帶了好頭,發揮了榜樣作用。

  廈航總經理趙東説,廈航將通過減少碳排放、開展志願活動和扶貧、對航班産生的機上垃圾進行分類整理、迴圈利用等具體行動參與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落實。

  2015年9月,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在聯合國發展峰會審議通過。議程包括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其重點是消除貧困和饑餓、維護公平正義、促進可持續發展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奧赫裏德湖上海鷗飛
    奧赫裏德湖上海鷗飛
    特朗普稱實現以巴和平不限于“兩國方案”
    特朗普稱實現以巴和平不限于“兩國方案”
    斯托爾滕貝格:北約各國防長強調跨大西洋關係重要性
    斯托爾滕貝格:北約各國防長強調跨大西洋關係重要性
    新西蘭一城市因山火進入緊急狀態
    新西蘭一城市因山火進入緊急狀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47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