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300名行李安檢員舉行罷工
2017-02-06 20:40: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因不滿工資及福利待遇,泰國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負責X射線行李安檢工作的ASM公司300名員工5日晚開始舉行罷工,致部分出境航班受到影響。罷工于6日早上結束。

  5日晚22時30分左右,300余名負責X射線行李安檢工作的員工聚集在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候機樓1樓,抗議薪水太低和不發放年終獎,要求所屬的ASM公司兌現工資及福利承諾。

  經公司管理層與罷工員工談判、反覆協調,罷工于6日早上8時左右結束。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負責人表示,負責機場X射線行李安檢的員工分為2批,每批300人左右。罷工發生後,機場立即派出加班工作人員臨時頂替工作,並從曼谷廊曼機場緊急調派X射線行李安檢人員前來支援工作,以保障行李檢查工作的正常進行。由于處理及時,此次罷工未對旅客造成太大影響。

  該負責人稱,為確保行李安檢工作,6日還從普吉機場調派40名工作人員到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宏都拉斯發生嚴重車禍
    宏都拉斯發生嚴重車禍
    新春伊始招聘忙
    新春伊始招聘忙
    甘肅:藝考逐夢進行時
    甘肅:藝考逐夢進行時
    梅香醉申城
    梅香醉申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68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