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權力的遊戲》劇組違反冰島環保法規
2017-01-25 10:4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奧斯陸1月24日電(記者張淑惠)雷克雅未克消息:據冰島國家電視臺24日報道,美國電視劇《權力的遊戲》劇組近日在冰島拍攝時違反了當地的環保法規。

  報道説,該劇組21日在冰島南部小鎮維克附近的一處海灘拍攝時,未取得相應許可就把越野車、小貨車和卡車直接開到海灘上,留下很多雜亂無章的車輪印。

  報道援引冰島環保部門一名官員的話説,盡管《權力的遊戲》劇組已獲得在該地區進行拍攝的許可,但並不包括允許他們把機動車開到道路以外的區域。環保部門將向劇組發去信函,要求負責拍攝工作的當地承包商冰島珀伽索斯電影公司的負責人到環保部門進行面談。

  按照冰島法律,為防止自然環境受到碾壓或出現燃油泄漏等情況,機動車禁止駛離道路。如果因特殊原因需要把機動車開進道路以外的區域,必須預先向環保部門提出申請並獲得許可。

  《權力的遊戲》是美國有線電視公司HBO制作的一部奇幻題材電視劇,目前第七季的拍攝正在冰島進行,預計將于2月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動物園又添新成員
    動物園又添新成員
    巴黎首度按車輛污染水準限行以應對空氣污染
    巴黎首度按車輛污染水準限行以應對空氣污染
    海軍“連雲港”艦啟航執行春節戰備巡邏任務
    海軍“連雲港”艦啟航執行春節戰備巡邏任務
    春節將至 昆明大觀公園年味濃
    春節將至 昆明大觀公園年味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