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周大小狗吞下20釐米長菜刀 接受手術後脫險
2017-01-18 09:31:1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1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的一只小狗吞下一把20釐米長的廚房用刀,在接受手術後脫險。

這只小狗年齡僅12周,名叫Macie,在出現不適症狀後被緊急送往寵物醫院。

小狗的主人佩斯利説,她一開始以為Macie吞下了一個玩具,但是X光透視結果顯示Macie吞下了一把刀。

佩斯利説,Macie當時發出怪聲,表現不適,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鼻子出血。

寵物醫院的醫生説,Macie能夠活下來非常幸運。

佩斯利已經有一只愛犬在兩個月前因癌症死去,再失去Macie的擔憂讓她感到難以承受。Macie在格拉斯哥的寵物醫院接受緊急手術治療,醫生從她的腹中取出了這把廚房用刀。

手術時,佩斯利和她的男友,以及4個孩子一直焦急地等待消息。

寵物醫院醫生羅納德説,他從來沒有見過像Macie這樣的X光透視結果,她活下來的幸運之處是她先吞下了刀柄。如果先吞下刀尖,她的器官肯定會受到致命的傷害。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尼日利亞軍機誤襲難民營致50多人死亡
    尼日利亞軍機誤襲難民營致50多人死亡
    街頭綠色藝術
    街頭綠色藝術
    摩蘇爾戰事
    摩蘇爾戰事
    漢江源頭鴛鴦飛
    漢江源頭鴛鴦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51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