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席特使王正偉會見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2017年01月10日 05:34:2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克拉1月9日電 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9日在首都阿克拉總統府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

  王正偉向阿庫福-阿多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王正偉表示,中國和迦納建交57年來,各領域合作成果顯著。近年來,兩國在基礎設施、電力、航空等眾多領域的互利合作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視中加關係發展,願同加方一道,深化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增進人文交流,加強國際和地區問題溝通,推動中加關係邁上新臺階。

  阿庫福-阿多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典禮,請特使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謝和誠摯問候。他表示,中國是迦納的重要合作夥伴,長期以來,加中在許多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加方感謝中方為加經濟社會發展所作貢獻,願同中方全面深化各領域友好合作,打造更加強勁和富有活力的加中關係。

[責任編輯: 余南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席特使王正偉會見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新華社阿克拉1月9日電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9日在首都阿克拉總統府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