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宇夢童行”公益活動走近山區兒童普及互聯網知識
2017-11-06 11:1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黃志勇)鳩媽小學地處雲南山區,資訊閉塞,教育和醫療尤為落後。學習文具、課外讀物等物質援助之外,近日啟動的“宇夢童行”還為當地孩子們帶去了一堂生動的互聯網知識普及課:告訴孩子們什麼是互聯網、通過互聯網能做什麼。

  日前,2017年度搜狗“宇夢童行”公益品牌活動走近雲南省紅河州鳩媽小學。與其他公益活動相比,“宇夢童行”更加注重對貧困地區兒童的“精神扶貧”,幫助他們認識外面的世界。

  據了解,這是搜狗公益活動連續第5年走進貧困地區,並播下希望的種子。早在2013年,公益活動便走進玉樹縣貧困小學,為當地孩子們捐贈學習與生活物資,並帶去了互聯網的新理念。5年間,公益活動先後來到青海玉樹、甘肅天水、甘肅會寧、雲南紅河州等地貧困地區,捐助物資之外,更加注重能夠在精神世界,給予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更多幫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1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