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4部門聯合印發自願性規范 完善市場品質信號體係
2017-11-01 08:02:39 來源: 經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

  14部門聯合印發《規范》  完善市場品質信號體係

  近日,質檢總局、國家發展改革委、民政部等14部門聯合印發《服務品質資訊公開規范》《服務品質評價工作通用指南》等兩項自願性規范,以推動服務品質資訊公開,規范服務品質評價工作,完善市場品質信號體係。兩項規范將對養老、鐵路、商貿、民航、醫療、旅遊、銀行等領域的品質披露和分級起到指導和推動作用。

  據了解,《規范》包含范圍、術語和定義、服務品質資訊公開的內容、服務品質資訊公開的方式、服務品質資訊公開的程式、服務品質資訊公開的結果評價和改進等方面,並附錄《與服務標準十二要素對應的服務品質資訊清單》。《指南》提出了服務品質評價基本原則、評價內容、評價程式、評價方法等要點,並附錄《服務品質評價指標體係表》。(記者 郭靜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倫敦:歡度萬聖節
倫敦:歡度萬聖節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