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義務教育均衡發展評估 內蒙古九成旗縣已達標
2017-10-30 08:07:21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8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縣域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國家督導檢查反饋會上了解到:今年內蒙古有32個旗縣(市、區)達到國家規定的義務教育發展基本均衡縣評估認定標準,至此內蒙古累計達標旗縣(市、區)已達93個,以縣域為單位完成率達到91.2%,提前3年完成了國家下達的目標、任務。

  為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內蒙古自治區將進一步優化義務教育資源配置,推進標準化建設;在全區76個旗縣(市、區)、2084所學校實施“全面改薄”工程;從推進教師校長交流、保障留守兒童和進城務工就業農牧民工子女入學、控輟保學、減輕學生課業負擔、嚴格控制擇校生、落實義務教育階段免試就近入學等方面,進一步完善政策;解決“大通鋪”、旱廁、食堂土灶臺、火爐取暖等問題。(記者張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87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