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等地有大霧 較強冷空氣影響東北內蒙古等地
2017-10-26 08:46: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26日早晨到上午,北京平原地區、天津西北部、河北中部、四川中部和重慶西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霧,大霧黃色預警繼續發布;受較強冷空氣影響,26~28日淮河以北大部地區將先後有4~8℃降溫,新疆北部、內蒙古、東北地區中部等地部分地區的降溫幅度可達10℃以上。

  青海西藏和川西高原出現雨雪天氣,今晨京津冀等地有霧

  昨日,青海東部和南部、西藏東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區降雪、雨或雨夾雪2-11毫米。今晨,北京、天津北部、河北中部和陜西中北部、四川東部、重慶西南部等地出現能見度不足1000米的霧,局地能見度不足300米。

  京津冀等地有大霧

  26日早晨到上午,北京平原地區、天津西北部、河北中部、四川中部和重慶西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霧,其中北京東南部、河北中部、重慶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濃霧或強濃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50米的特強濃霧。中央氣象臺10月26日06時繼續發布大霧黃色預警。

  另外,26至27日,華北中南部、黃淮北部、東北地區中南部等地擴散條件較差,將有輕度霾,部分地區中度霾。28日中午前後,受冷空氣影響,霾天氣自北向南逐漸減弱消散。

  較強冷空氣將影響我國

  受較強冷空氣影響,26~28日淮河以北大部地區將先後有4~8℃降溫,新疆北部、內蒙古、東北地區中部等地部分地區的降溫幅度可達10℃以上;北方大部地區將有4~6級偏北風;29~30日冷空氣將繼續影響南方地區。

  26~30日受颱風“蘇拉”週邊環流和冷空氣共同影響,東部海區、臺灣海峽將有6~8級風,東海東部海域將有9~10級大風,部分海域的風力可達11~14級。

  未來具體預報

  26日08時至27日08時,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北疆天山地區局部有大雪;北疆大部地區有4~8℃降溫,局地可達10℃,並有5~7級風;華北西北部、內蒙古中部、四川西部、貴州、雲南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

  27日08時至28日08時,青海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劍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天氣;黑龍江中部、四川盆地西部、雲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內蒙古中西部及東北部等地有4~6級偏北風。東海大部海域、臺灣海峽將有6~8級、陣風9~10級大風,其中東海東南部部分海域風力可達9~10級。

  28日08時至29日08時,青海南部、西藏北部、黑龍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華北中部、山東北部、東北地區東部和南部、西南地區中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東海大部海域、臺灣海峽將有6~8級、陣風9~10級大風,其中東海東部海域將有9~10級大風,部分海域的風力可達11~14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8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