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7年06月27日 23:16:34 來源: 新華社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京閉幕

      表決通過國家情報法、關于修改水污染防治法的決定等

      決定任命李幹傑為環境保護部部長、王蒙徽為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

      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張德江主持會議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經表決,通過了國家情報法、關于修改水污染防治法的決定、關于修改民事訴訟法和行政訴訟法的決定;決定免去陳吉寧的環境保護部部長職務,任命李幹傑為環境保護部部長,免去陳政高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職務,任命王蒙徽為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69、70、71、72號主席令予以公布。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4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于批準《關于成立中亞區域經濟合作學院的協定》的決定、關于批準《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阿根廷共和國引渡條約》的決定、關于批準《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埃塞俄比亞聯邦民主共和國引渡條約》的決定。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批準2016年中央決算的決議,批準了2016年中央決算。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表決了其他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王晨、沈躍躍、吉炳軒、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

      閉幕會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九講專題講座,張德江委員長主持。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主講了《國內外電子商務的現狀與發展》。

    6月2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閉幕會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九講專題講座,張德江委員長主持。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主講了《國內外電子商務的現狀與發展》。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鞏陽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京閉幕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