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巴勒斯坦客人

2017年05月25日 18:55:3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會見了中央委員陶菲克·提拉維率領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考察團。

  李源潮説,中巴人民友誼源遠流長,長期以來相互同情、相互支援。中國共産黨願與法塔赫保持各層次友好往來,通過黨際渠道助推兩國各領域合作。中方支援中東和平進程,致力于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得到全面、公正、持久解決。

  陶菲克·提拉維説,巴高度重視發展與中國和中國共産黨的關係,感謝中方對巴人民正義事業的一貫支援,願深化各領域友好合作。

5月25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中央委員陶菲克·提拉維率領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考察團。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巴勒斯坦客人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會見了中央委員陶菲克·提拉維率領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考察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