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出席亞洲宗教和平會議外方代表

    2017年05月19日 17:47: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記者 侯麗軍)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9日在北京會見了來京出席亞洲宗教和平會議(簡稱“亞宗和”) 2017年度執委會會議的“亞宗和”執行主席山蘇汀、世界宗教和平組織秘書長溫德利等外方代表。

      俞正聲説,“亞宗和”是亞太地區具有廣泛影響的跨宗教和平組織,為促進亞洲各宗教間相互尊重、各國人民間友好交流,促進亞洲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做出積極努力,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國政府實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高度重視發揮宗教界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積極作用,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中國宗教界和平委員會與世界性、區域性以及各國跨宗教和平組織的友好交往。俞正聲祝願與會人員在“亞宗和”這個多宗教、多文化、多民族的平臺上,加強溝通與協商,包容互鑒,廣泛凝聚宗教界的智慧與力量,共同維護和促進地區和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張慶黎參加會見。

    5月19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來京出席亞洲宗教和平會議(簡稱“亞宗和”)2017年度執委會會議的“亞宗和”執行主席山蘇汀、世界宗教和平組織秘書長溫德利等外方代表。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責任編輯: 郭潔宇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會見出席亞洲宗教和平會議外方代表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9日在北京會見了來京出席亞洲宗教和平會議(簡稱“亞宗和”)2017年度執委會會議的“亞宗和”執行主席山蘇汀、世界宗教和平組織秘書長溫德利等外方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0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