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微視頻〡青年榜樣習近平

2017年05月04日 11:28:27 來源: 人民日報客戶端

  今天是五四青年節。人民日報推出微視頻《青年榜樣習近平》。

  青年意味著什麼?從梁家河到中南海,習近平給出了他的答案,並用自己的言行,為青年樹立了榜樣。

  他很能吃苦。在陜北農村插隊,他下雨刮風在窯洞裏鍘草,晚上看牲口,什麼活都幹。再苦再忙,也沒有放棄讀書。

  他工作很拼。在正定,他年輕想辦好事,經常是通宵達旦幹,當時差不多一個月大病一場。回憶起這段往事,他用自己的經歷告誡年輕人不要總熬夜。

  擔任總書記後,他仍然保持著年輕時的活力,一直為人民辦實事。他常會走到青年中間,與青年交朋友、談心。對青年朋友,他充滿期許,寄予厚望。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微視頻〡青年榜樣習近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1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