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巴勒斯坦外長

2017年04月14日 22:15: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記者崔文毅)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4日在北京會見了巴勒斯坦外長馬勒基。

  李源潮説,中巴友誼源遠流長,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擴大。中國願與巴勒斯坦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援,穩步推進務實合作。中國堅定支援中東和平進程,支援巴人民恢復民族合法權利的正義事業,希望巴以相向而行,早日復談並取得成果。

  馬勒基表示,巴方感謝中方堅定支援巴人民正義事業,願深化雙方政治互信和各領域合作,期待中國在中東問題上發揮更大作用。

 4月14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巴勒斯坦外長馬勒基。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責任編輯: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巴勒斯坦外長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4日在北京會見了巴勒斯坦外長馬勒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