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2017年04月07日 21:41:5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張高麗歡迎詩琳通公主訪華,高度評價她長期以來為中泰友好作出的重要貢獻。張高麗表示,中泰之間有著“一家親”的特殊友好情誼,兩國高層接觸頻繁,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雙方關係始終走在中國同東盟國家前列,這離不開泰國王室的關心和推動。相信在哇集拉隆功國王帶領下,泰國國家建設將取得更大成就。中方願同泰方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務實合作,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詩琳通表示,感謝中方一直以來在各領域為泰方提供的支援和幫助,希望雙方在科技、教育、農業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她願繼續為雙方互利合作付出努力。

    4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4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責任編輯: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泰國公主詩琳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77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