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外交部發言人介紹張高麗赴俄與會相關安排

    2017年04月06日 17:26:0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電(記者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了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近期赴俄羅斯與會的相關安排。

      華春瑩介紹,應俄羅斯政府邀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將于4月11日至13日赴俄羅斯舉行中俄投資合作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和中俄能源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華春瑩説,當前,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雙方投資、能源等各領域務實合作持續深入,取得一係列積極成果,特別是有關領域戰略性大項目合作穩步推進,為中俄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奠定了堅實的物質基礎。

      “投資和能源合作是中俄務實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雙方合作成果比較豐富的領域。”她説。

      華春瑩介紹,張高麗副總理此次赴俄與舒瓦洛夫第一副總理舉行中俄投資合作委員會第四次會議、與德沃爾科維奇副總理舉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將重點就中俄投資、能源、財金等領域合作深入交換意見,推動上述領域合作取得新進展。

    [責任編輯: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外交部發言人介紹張高麗赴俄與會相關安排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了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近期赴俄羅斯與會的相關安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