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的兩會時間咋安排?1分鐘視頻告訴你!

2017年03月03日 11:11:03 來源: 新華網

  【學習進行時】全國兩會召開在即,習近平兩會日程是怎麼安排的?新華社《學習進行時》用一分鐘視頻帶您了解習近平這幾年的兩會時間。

  三月的北京,春芽展新枝,一年一度的全國兩會即將啟幕。兩會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舞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和來自全國各地的近3000名全國人大代表,34個界別的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習近平的兩會日程怎麼安排?他都會到哪些代表團參加審議?看望哪些界別的政協委員?和代表委員們談到哪些話題?我們用1分鐘視頻帶您了解習近平這幾年的兩會時間。

  習近平的2017兩會時間,3月3日起新華視點、新華網與你共同見證。

  策劃:楊依軍、黃小希、陳煒偉

  撰稿:楊依軍

  動畫&視頻:張楨

  攝影:蘭紅光、鞠鵬、李學仁、黃敬文、馬佔成、謝環馳、丁林、李剛

  新媒體編輯:張楨、馬卓言、劉羽佳、王秉陽

[責任編輯: 趙銀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的兩會時間咋安排?1分鐘視頻告訴你!
全國兩會召開在即,習近平兩會日程是怎麼安排的?新華社《學習進行時》用一分鐘視頻帶您了解習近平這幾年的兩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