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波蘭客人

    2017年02月28日 19:23:5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侯麗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波蘭副參議長柴萊伊。

      張德江説,去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波,將兩國關係提升至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波關係邁入了新的發展階段。中方願與波方進一步鞏固傳統友誼,加強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動“一帶一路”建設,促進中波關係深入發展。波蘭是歐盟重要成員國,希望波方在推動中歐合作、中國-中東歐合作等方面,繼續發揮積極作用。中國全國人大和波蘭議會要緊緊圍繞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共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這一重大任務,增進理解信任,加強合作交流,完善法律保障,夯實民意基礎。

      柴萊伊表示,“一帶一路”建設給波蘭發展帶來很多機遇,波議會願助力兩國各領域合作深入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2月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波蘭副參議長柴萊伊。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2月2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波蘭副參議長柴萊伊。 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責任編輯: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波蘭客人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波蘭副參議長柴萊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054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