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向2017“中丹旅遊年”開幕式致書面賀詞

2017年02月24日 19:34: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 2017“中丹旅遊年”2月24日在北京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開幕式致賀詞。

  習近平指出,值此2017“中丹旅遊年”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中丹旅遊年”啟動表示熱烈祝賀,向長期以來致力于中丹關係發展和中丹人民友好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習近平強調,中丹雖然相隔萬裏,但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在多部作品中提及中國,表達了丹麥民眾對中國的向往。中國人民也一直欣賞“童話王國”所展現的獨特魅力。

  習近平希望雙方以互辦旅遊年為契機,增進中丹兩國人民友誼,深化文化交流和人員往來,為中丹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責任編輯: 徐宙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