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2016年06月25日 16:32:5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郝亞琳)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京。

      張德江説,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從中俄長期和戰略高度,對兩國關係親自做出了指導和規劃。雙方政治上互為牢固戰略依托,經濟上互為主要優先合作夥伴,國際上密切協調配合,中俄合作的戰略意義更加凸顯。我們要按照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落實好雙邊各項合作,傳承世代友好和平理念,推動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張德江表示,中俄立法機關交流合作富有成果,雙方相互學習借鑒立法經驗,積極推動經貿、地方合作,在多邊議會組織中保持協調配合。兩國立法機關應繼續保持良好溝通,為雙方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普京表示,俄方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的關係。議會間交往是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雙方立法機關繼續加強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6月2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6月2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11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