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2016年05月04日 19:15: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4日電(記者楊依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日在北京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張德江説,中老兩國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昨天,習近平總書記同你就未來一個時期發展中老關係的原則方針達成共識,規劃了中老關係發展的美好藍圖。雙方要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會談成果,牢牢把握中老關係發展的方向,堅定不移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全面夯實中老友好的民意基礎。中國全國人大重視與寮國國會的良好合作,願繼續保持多層次往來,深入開展治國理政交流,加強立法、監督合作,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本揚説,我與習近平總書記成功會談,取得豐碩成果。寮國新一屆黨中央、政府和國會將全面繼承和發揚老中傳統友誼,推動老中關係發展更多惠及兩國和本地區人民。

      張平等參加會見。

    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日在北京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