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三次會議

2016年04月18日 17:52:55 來源: 新華社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三次會議強調

  改革既要往增添發展新動力方向前進

  也要往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方向前進

  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

  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4月18日上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三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改革既要往有利于增添發展新動力方向前進,也要往有利于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方向前進,注重從體制機制創新上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著力解決制約經濟社會發展的體制機制問題;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體現在經濟社會發展各個環節,做到老百姓關心什麼、期盼什麼,改革就要抓住什麼、推進什麼,通過改革給人民群眾帶來更多獲得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會議。

》》習近平報道專集《《

[責任編輯: 范雲波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三次會議
(時政·簡訊)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三次會議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