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新疆決定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年”活動

    2016年03月30日 19:24: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30日電(記者張曉龍)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民族團結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按照“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推進新疆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決定,今年在全疆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年”活動。

      28日,自治區召開“民族團結進步年”動員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委張春賢指出,民族團結進步年總要求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的正確道路,緊緊圍繞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持理念引領、問題引領、實踐引領,突出改善民生這個首要任務,突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培育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這個戰略重點,突出依法管理這個基本方略,突出黨的領導這個政治保證,在解決深層次突出問題中把民族團結大大向前推進一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出席大會並講話。

    [責任編輯: 黃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新疆決定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年”活動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民族團結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按照“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推進新疆民族團結進步事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決定,今年在全疆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年”活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1849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