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十八次會議

2015年11月09日 15:07:24 來源: 新華網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十八次會議強調
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 依靠改革為科學發展提供持續動力
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

  新華網北京11月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11月9日上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十八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于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是指導我國改革發展的綱領性文件。我國發展走到今天,發展和改革高度融合,發展前進一步就需要改革前進一步,改革不斷前進也能為發展提供強勁動力。在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過程中,要發揮改革的突破性和先導性作用,增強改革創新精神,提高改革行動能力,著力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著力推進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依靠改革為科學發展提供持續動力。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歷次會議回顧】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第八次 第九次 第十次 第十一次 第十二次

第十三次 第十四次 第十五次 第十六次 第十七次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十八次會議
習近平強調,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于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是指導我國改革發展的綱領性文件。我國發展走到今天,發展和改革高度融合,發展前進一步就需要改革前進一步,改革不斷前進也能為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08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