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泰國第一副總理巴維

    2015年09月04日 16:28: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9月4日電(記者郝亞琳、孫瑞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泰國第一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維。

      李克強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中泰關係,願同泰方一道,以兩國建交40周年為契機,推動中泰友好和各領域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共同促進中國-東盟關係與互利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李克強指出,去年底我同巴育總理在曼谷共同見證了中泰鐵路合作諒解備忘錄的簽署。半年多來,項目籌備工作已取得積極進展。希望雙方抓緊進度,如期開工建設,讓這項造福泰國人民、增進中泰交流、便利區域互聯互通的重大合作項目盡早發揮效益。

      巴維表示,泰中關係就像一家親,雙邊各領域交流合作正處在最好時期。泰方願在兩國建交40年以來友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發展對華關係。泰方將與中方一道抓緊籌備,爭取泰中鐵路盡早開工。

    9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泰國第一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維。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劉曉朋]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6461074